一个乱七八糟的梦

       开始我上学迟到了,语文老师(教我初中的)很喜欢我,放了我一马,让我专心背书。坐下之后陈飞和他同桌(好像叫什么岭,长得像松鼠🐿️,都是小学同学)在打闹,我没有专心背书,语文老师过来考我,发现我一问三不知,很失望的样子。

       下课铃响了,另外一个老师过来通知我们,说食堂整修,让我们提前去老食堂吃饭。这时时间还早,于是苗跟郭跟我去吃饭。食堂很简陋,我们一边排队一边说没有饭卡的事情,镜头一转就我们就出校门了。

       郭要去给朗朗送行(不要问我为什么😂)。我们三个以及朗朗在校外玩儿,后来碰见了王俊kai,他好像跟朗朗很熟,于是加入了我们的队伍。时间匆忙,朗朗虽然没到离开的时间,但我们要回学校了。决定我跟苗先回去,郭留下来送他。  

       又往前走了几步,郭也跟上我们,说朗朗不让她送了。回头一看,朗朗看着我们的方向,我说他还是想让你送的,前面正好是个拐弯,我们商量她可以藏起来,给朗朗一个惊喜😂

       后来,我们所有人一起往学校走去,中间没有过程,咱也不知道商量了没。当时我手里还拿着羽毛球拍,突然有个男生过来,猛的捶了一下羽毛球拍,吓我一跳,然后他跑了。我大声喊他他也不停。后来我们路过操场,我看见了他,于是跑过去质问他,羽毛球拍要是捶坏了,怪你怪我?他说,当然不能怪我,我捶的现在脑子还疼呢😂ps:王俊kai不知道啥时候变成王允了...

评论